再无琴和

国产游戏同人专用子博。
偶尔也会活过来,是的。

说到木,我在练第四个技能的时候触发的小剧情,他会说你的动作有不必要的顾虑,要你记得不要信任任何人。我心想但凡一个正派说这台词的,其实都……

然后他果然一边骂我傻一边跳出更欣赏了的提示,选项差分结束之后,还要特认真地接上最后那句。^^||

于是我通了以后翻了翻,真就只有第二个选项会加好感,所以我就说像这种人设的……


(一次性抱怨完好了,设定上明明是一出手就难防的杀招,我用起来咋就这么弱呢,你为什么行动点那么多可以回回绕到我身后!年底对练撑十回合可把我药都吃光了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再无琴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